close

@小曼姊與大胖子(?) / 13-14 Bundesliga 開幕戰

搬到新家後的第一篇日記! 因為跟自己做了一點小約定所以最近都不會產圖吧,只好拿先前畫的圖充個數..........sorry捏=A=||||| 

三冠王過後,德甲的開幕戰又是大拜仁遇上小馬駒,最折磨我的莫過於這種第一主隊與第二主隊之間的比賽了=_= 哪邊贏我都無法完全開心,而且對掰癢來講,平手跟輸球沒兩樣。唉。

今年是以掰癢3-1馬駒揭開了德甲上半程序幕啦。嗯。

這張塗鴉是私心了一下XD 依舊是畫了Lotto時代的馬駒球衣......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喜歡Lotto的設計勝於Kappa喇TDT (潛意識在排擠Kappa嗎?好吧以前多特也是用Kappa然後有那好醜的密集恐懼球衣嗚嗚嗚)

赫爾曼跟諾伊爾!乍看之下完全沒有關係,但我還是念念不忘今年3月底的曼姊國家隊首招,小孩子高興得要命~而國家隊比賽結束剛好是胖子生日,曼姊果斷在FB上發了「祝我的國家隊夥伴曼紐生日快樂!」這種炫耀文XDD虧胖子也寵著笨小孩回了他「感謝我的國家隊夥伴帕特里克的祝福!」

完全直擊我心的可愛

再者兩人的身型也實在是好巨大的反差(噗)......這種反差感我也喜歡>D< (喂#)

啊呃不過實際上兩人不會有太多的交集啦。聯賽上遇到我有特別注意了一下,賽後胖子有摟住曼姊抱了抱,表示兩人是有一點私交,僅此而已。

 

看聯賽看歐冠德國盃儼然已經是一種無法戒掉的習慣了......

再者,可能也是因為同儕們幾乎都忙著現充的事,老朋友要不然就是忙著看動畫打電動.....可以說球賽時間大概就是跟朋友們最密切有交流的時候?嘛,看球賽能一邊宣洩情緒一邊動腦思考戰術跟情勢還是覺得很有趣的啦,說到底就只是我的好戰性格發作也不一定XDDD

 

我很喜歡拜仁在三亞王後的三冠王年那樣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哀兵心理,而在現在他們仍舊是揣著學習的心態在持續進步。在這種節骨眼換帥,不得不說拜仁高層與海爺爺與瓜瓜都太狠太聰明了,非常有效的抑止了球隊的自滿心理。雖說要犧牲的是三冠王球隊那絕美的球技與陣型,可換來的卻是新賽季開始以來,拜仁至今都還沒有在正賽上輸過哪怕一場。這成績已經上賽季三冠王年的同期要來的更好了。這點我非常佩服。畢竟踢得好看其實遠沒有取勝來得重要,務實一點,這我贊成。

國家隊儘管有1/3左右的人跟拜仁相同,可是,就是少了那種讓我佩服的既謙虛又貪婪的心態。.....或許也是因為一直都沒能很好的磨合,而2010-2011年的德國是展現出過很恐怖又美麗的破釜沉舟心態的.......只是隨著人員汰換,那種情感,跟著消逝了吧。

 

說到底我當前是喜歡俱樂部勝於國家隊的,吧。

俱樂部有很特別的革命情感,而國家隊則是一種榮譽加載的額外獎勵......的感覺。不過國家隊於我而言畢竟還是很特別的,是我在足球圈的初戀嘛。

不知不覺也快世界盃年了......莫名有種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的緬懷感啊,想想南非世界盃時還是那樣青澀的小公主,現在都已經在皇馬折騰了一圈開始英倫絕地重生了;托馬斯也從歪七扭八偷到一雙金靴的笨孩子,成長到會在三亞王時安慰隊友在三冠王時哭得滿臉通紅......

有想做的計畫,嗚嗚。可是可是可是不管怎樣一切的問題根源都在於我要先完成跟自己的約定!!!>_<

 

跟自己的約定是,在我拿到竹大的畢業證書前,都,不會再拿光筆畫圖了。

 

鉛筆塗鴉偶爾會有,那是我多多少少的解悶與保持手感。可像本子封面等級的完稿或甚至只是這篇的塗鴉,短期內都不會有的。直到我拿到畢業證書為止..........!!!

有點苦。可是這是我的戰鬥囉。於是真是有夠啞巴吃黃連........再怎麼苦都無法說出口啊。

 

依舊是過著忙論文忙德文一邊刷著各種新聞的日子嗯哼。

雖然枯燥到苦的地步了,也覺得自己很廢物,可是.....可是這需要一點忍耐與犧牲的吧。

我還是不想讓自己關在鬼島裡,這裡的一切都太讓我覺得匪夷所思了。....可又怕是因為自己的中二思想跟憤青意識在作祟=_=

不管怎樣還是想先走出門去看看呢。

 

最後說一下關於這個Blog我的定位。

嗯應該就會當以前使用無名的兔海星那樣吧。至於搬家去了的隨意窩,那邊我會當作無名的備份來做使用,以後那邊不會再更新了,就以痞客這邊為主。

 

.....或許我會更加的三次元了也不一定~"~

總覺得身邊有些二次元同好實在是讓我有點兒無奈與煩躁,畢竟現實世界跟幻想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用幻想渲染了現實那樣雖然浪漫,可我覺得有些噁心.....而且我不喜歡逃避現實,並不是閉眼不看閉口不談,那些個鳥事就能等於不存在。

年紀越長越沒有夢想大概就是指我吧→_→

於是更加信奉Toni Kroos那句「我沒有夢想,我有的是目標」那句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sb3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